注册
400 071 1689

过关学员心得体会

2011-12-05 09:39: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过关学员心得体会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感谢“京佳教育”,让我们更加专业、更加自信、更加幸福地行走在公考的路上。

  笔试之前我听说京佳教育有免费的公开课讲座,正好我当天也有时间,就去听了听,没去之前还好去听了讲座之后感觉自己啥都不会,当下就报了一个学习班。通过一段时间系统的学习,在考试的时候,京佳的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做题方法和技巧基本上都能用的上。自然笔试轻而易举的就过了。

  笔试过了,接下来自然就该准备面试的事情了,但是我平时又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面试的准备得更下功夫了。正在我踌躇的时候我的一个学姐告诉我京佳教育的面试培训很专业,在这一块培训机构里是相当不错的,请的老师大部分都是之前参加过面试主考官或长年进行公务员面试组织的学者。去年她就是在那上了一个全程班,面试成绩比笔试第一名的多了十几分,以总成绩第一的名次入围了。这时候我有些心动了,因为笔试我也参加过京佳教育的课程,感觉还不错,所以又毅然决然的报了一个过关协议班。协议班总共有七天的课程第一天先把结构化面试讲了一下,然后又详细讲解了两个题型,接下来的时间就开始针对这两个题型来练习,每天有一轮模拟实战,在实战的时候老师会把你所有暴露出来的缺点指出来然后跟你说怎么来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又把比较好的方面指出来,让你继续保持。刚开始感觉自己一点思路都没有,但经过几天的练习,感觉自己在审题、答题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也使自己的自信增加了不少。在后边练习当中就经常受到老师表扬......

  正式进入面试了,虽然我觉得自己准备还算充分,但还是紧张,一直到最后一刻我还是一样紧张,所以我到现在都觉得面试说要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在紧张的状态下还能顺溜的答题。面试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我抽到的是7号,轮到我时,我深呼吸了一下,心里想:豁出去了!自信!自信!自信!就这么想着,我“威风凛凛”的走进考场。呵呵,这是老师教的,说要表现得自信点。在答题的时候就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来答题,还算回答的比较流畅。最后等到整个考场都结束了,主考官开始公布分数,我在我们那个考场是分数最高的一个,当听到成绩的时候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在此,我要感谢京佳的老师们给予我的,还有同班同学给予我的激励,感谢你们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从容!也希望京佳教育能够越办越好!

文章关键词: 过关 学员 心得体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