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集团新员工拓展训练纪实

2011-06-01 09:57: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集团新员工拓展训练纪实

  2011年5月21日-22日,京佳教育集团新晋员工在河南环翠峪风景区进行了为期两天一晚的拓展训练。期间京佳人荣辱与共,不畏困苦,用心沟通,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即便困难重重,也丝毫没有压跨他们战斗的勇气,充分展露出了京佳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黄队:战狼队,“战狼战狼,我们最强!”,战狼在咆哮

  红队:长胜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长胜队威风凛凛

  “亲爱的战友,我们爱你!”信任背摔,让所有人明白了团队力量和信任的重要,因为知道身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所以敢于从高台上仰面摔下;因为充分信任团队,所以才会毫不犹豫。尽管只是一个游戏,但却蕴含了需要实践才能学会的真理,京佳人受益了!

  勇敢的战士,完美的跳跃。高空断桥,让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次自我挑战。“战胜自我,战胜恐惧,迅速成长,我们是最棒的”。在队友的鼓励下每个京佳人都勇敢地爬上断桥,纵身一跃,无所畏惧!

  “齐头并进,我们是一个人。”有轨电车,每个人都收敛了个性,融入集体,从我到我们,一个个小脚变成了一只大脚,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只有两只大脚—左脚和右脚,团队和谐了,和谐到只有一个声音,“左右左”稳重有序,迈向前方!在这一刻“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放飞梦想,点亮希望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更加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合作的重要,也更加懂得了感恩。大家的心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做团队,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信念也更加坚定了!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为教育事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京佳人用心做教育,不会是一句空话!

文章关键词: 京佳教育 拓展训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