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选京佳,真的没错

2012-08-23 16:3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选京佳,真的没错

  陕西信合考试笔试已于8月18日结束,这是在某次培训结束后,我们的咨询人员和学员小李的对话,我顺便记录了下来!

  咨询:你之前是怎么知道京佳的信合培训班的?

  学员小李:我是前几天上网的时候,在网上看见的宣传,说是信合培训过关率很高,所以我就来了。

  咨询:那你以前对信合的笔试了解吗?知道都考什么吗?

  学员小李:知道一点,也是之前在你们的网站上面看到的,说是要考货币银行学、会计学、法律基本知识这些。对这些我还真有点小头疼呢,因为货币银行学这块知识我基本是不太懂的。会计学和法律基本知识这些是基本知道的。但也需要深入的学习。也是因为这样我报了你们(京佳)的培训班。

  咨询:哦,是吗?那你看来是培训对了啊。那怎么样呢,觉得这几天老师讲课怎么样?

  学员小李:嗯,我有很大的收获哦,授课的全老师真的太厉害了,他把所有的关于银行货币学的知识都总结了重点,而且会融汇贯通的教授给了我们,上课时虽然教室坐了200多人,但是他还是卯足了劲给我们讲课,声音足够我们每个人都听的清清楚楚。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很谢谢全老师,也谢谢你们(京佳的员工),嗯,还要谢谢我们的班主任哦!你们的服务态度真不错。选你们上培训课,真的没错啊!

  咨询: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你能笔试顺利过关!

  在任何的考试时都不要紧张迷茫,只要努力都是可以成功的,京佳教育希望所有的学员都能顺利过关!

文章关键词: 选京佳 真的没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