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考不是那么难

2012-03-10 16:00: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我是陕西京佳教育的学员中的一名,在我的心中,公考一直是一次比较神圣的考试,和高考一样,只要稍稍不慎,命运就会发生变化,如果成功了,那么你的人生的一半就成功了。

  以前,我认为公考很难,不但有笔试,还有面试。如果脑子里的知识不够,那么笔试第一次作战就可能败下阵来。面试稍微紧张,也会前功尽弃!但是在我比较迷茫和不安的时候,我来到了陕西京佳。

  陕西京佳的老师给我们传授了许多的备考技巧,而且为我们制定了很详细的备考计划,让我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有了与别人交流时的信心。老师也会留给我们充分的时间,让我把自己有疑惑的问题提出来,我们解决问题。在京佳老师全心全意的为我们学习而操心的时候,我也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里,喜欢这里老师的和蔼、喜欢老师的友爱、喜欢老师上课时对我们的教诲!

  所以在我公考之路走的很顺利的时候,我也要非常感谢传授给我知识的老师,谢谢他们的无私;也要感谢和我一块上课的同学,谢谢你们的;还有谢谢京佳教育,是你们,让我成功,让我顺利!

文章关键词: 公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