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家基金:第一届帮扶仪式圆满举办成功

2012-03-05 17:08: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家”励志成长互助基金暨家基金

  ——第一届帮扶仪式圆满举办成功

  2012年,对京佳来说是一个吐故纳新,勇于进取的新纪年,每一位京佳人都饱含着开疆拓土的 澎湃激情。然而浪高则风烈,不可避免会遭遇大小难题,或工作,或生活,或成长。

  京佳家基金成立的宗旨和目的,正是以“家”的名义去支持与京佳每一位员工 成长,切实解决成长与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将温暖传达给每一位京佳人,让大家能共同感受到京佳这个大家 庭的温暖。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每条船只都要靠岸补充给养,家基金会,就是在座各位的岸,什么时候需要,家基金就会给各位最及时的给养。家基金,就是要以家的名义,给予各位家的温暖 。家基金,就是各位最坚实的后盾,在成长生活过程,只要有困难,家基金就这里,家就在这里。 ”

  家基金启动仪式上,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先生满怀温情肺腑的话语还在耳如昨,时隔月余 ,家基金第一届帮扶仪式就已经在京佳各分校各部门员工代表的共同鉴证下,圆满召开。

第一届家基金帮扶仪式启动主持人讲话

第一届家基金帮扶仪式启动主持人讲话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