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军队文职招聘图形推理指导:我们应当数什么(三)

2013-11-04 09:38: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3号0706-192室

     

 我们讲过了点,讲过了线,接下来我们说说角和面。

  

  角在图形推理的数量类中是并不是一个常见的考察项目,同样,考察方式比较单一,但是相对于点与线等,角在图形中体现的并不是很明显,这就需要考生在考试的时候多想想,多看看。

  我们来举个例子,看看角在图形中的考察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一组对分组分类考察的图形。图形中有的图形两个三角形都是直角三角形,有的图形只有一个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根据图形中直角三角形的数量将图形进行分组分类。

  这便是对于角的考察,在很多的时候,我们在做题的时候很难分得清楚这组图形到底是在考察角还是在考察线。在这里京佳教育建议各位考生,我们在考试时可以先试角后试线。这样看上去比较麻烦,但是,在不是很直观的情况下,先去看角的话,可以更加的有效且正确。

  

  面在图形中其实就是封闭区间的考察,封闭区间事实上在图形中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因此,对于封闭区间数量的考察也是在图形数量中比较简单的一种考法,我们通过例题来一起看一下封闭区间如何在考试中体现:

  这道题目时对汉字中封闭区间数量的考察,同时也可以理解为对于封闭区间考察的一道典型题目。我们发现,其实对于封闭区间的考察,也就是面的考察往往是很直观,很明显的。在这道题目中,我们来看,第一个图形有两个封闭区间,第二个图形有三个,以此类推,答案便有了。

  在这里,京佳教育提示各位考生。在看到图形考察中对于面的考察时,希望考生可以细致,仔细去看是否存在封闭区间,存在几个封闭区间。只有越细致,就能越好的取得。

 

文章关键词: 2014 军队文职 图形推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