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2年北京军转干真题

2013-10-07 16:17: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注意事项

  二、给定资料

  材料1,2012年5月29号胡总书记主持召开有关“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政治局会议的部分内容。

  材料2,胡总书记关于“科技包括‘创新科技和普及科技’的论述,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既要重视创新科学技术,也要重视普及科学知识。

  材料3,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了巨大成绩,但也存在巨大差距。以苏州科技园为例,说明科技创新的必要性。

  材料4,分别以英国、德国和美国为例说明科技创新的经验教训。英国:宽松的人文环境和开放的思潮赢得科技大发展,但由于仅局限于英国皇家学会的自我封闭而落后了。德国:把大学教育和实验室结合,实现科技上的赶超。美国把科研与金融,投资、人才管理等结合,始终保持科技领先。

  材料5,科技创新不仅有赖于物质基础,还需要有利于科技创新的文化环境和科学素质。同时指出我国当前不利于科技创新的“文化环境”。

文章关键词: 2012年 北京 军转干 真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2013年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