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考生大战之日,京佳助考之时!

2013-04-16 13:12: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考生大战之日,京佳助考之时!

 ——4.13省考联考、选调生考试京佳教育千人帮帮团现场助助考!

   2013年4月13日,初夏的炙热,拉开了4.13多省公务员生联考的帷幕。内蒙古、黑龙江、云南、贵州、海南、河北、安徽、江西、广西、宁夏、山西、辽宁、重庆、福建、湖南、湖北、山东、四川、西藏等19地同日举行公务员考试。考生人数多达300万,京佳教育,秉承“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社会精英”的企业使命,派出千人帮帮团,奔赴各省各个考点,进行现场助考行动。京佳教育针对此次联考,做出了详细助考方案,耗资十几万元人民币,为广大考生现场免费发放笔试考前备考、面试备考指导等多种助考资料,派出千余人的帮帮团,为考生现场免费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考生大战之日,京佳助考之时!

公考不发愁 京佳来帮您

考生大战之日,京佳助考之时!1 考生大战之日,京佳助考之时!2

考前免费发送

   考试现场,众多考生对京佳教育提供的笔试考前备考资料,爱不释手,一度出现哄抢的场面。京佳教育,已走过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一直坚持为考生服务的办学理念,逢考比助,不曾间断。多年来的现场助考行动,也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一名曾是京佳学员的考生这样说道:“自己的父母忙于工作,并未能到现场陪考,可当我看到京佳的助考点在现场,心里顿时涌出一股暖意,京佳就好像是自己的家人,考试信心倍增”。也同样有许多考生从未走进过京佳,可看到京佳帮帮团热心的服务于,从酒店住宿咨询到就餐地方咨询,从考场分布咨询到考试服务咨询,感到了京佳教育热情与温暖,纷纷表示,如果笔试顺利通过,面试选择京佳!

京佳让您面试先过关后收费

公考面试先过关后付费

   京佳教育将会一如既往的为考生服务,立志做到有考生的地方,就有京佳人的身影。走出“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高端教育服务平台”之路。

文章关键词: 考生 大战之日 京佳 助考之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