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国考:如何选择最佳报名时间

2014-10-20 12:57: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5国考报名已经进行了五天,距离报名截止时间还有5天的时间,截至10月19日16时,报名审核人数已达313520人,平均每天以超6万人的速度增长。京佳教育 提醒各位考生,此时已是报名的最佳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切勿一直观望。

  一个合适的职位,不是从符合条件的职位中随便挑选,而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备考的力度,同时考虑竞争压力综合得出的结果。考生在报名之前,不仅要详细了解报名程序,更要对心仪的职位进行了解,并对自己想要报考的职位有的心理预期,而这个心理预期也包括竞争压力。

  国考报名已经进行了五天,对于已经完成心理预期建设的考生来说,此时就是出手的时机了。此时热门和冷门职位已经显现,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与竞争比例也清晰可见,其中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已达893.5:1,整体平均竞争比为为14:1,但仍有1207个职位无人报考。恰逢周末,各位考生有充分的时间填报考试信息和职位信息,京佳教育 提醒各位考生,切勿过多迟疑,此时可以说是报名的最佳时机。根据往年的情况,报名后期很有可能会出现高密度报名,考生会一窝蜂赶在报名的最后阶段抢报。报名程序复杂,所需材料繁多,与其在报名最后阶段紧张失措,还不如在报名中期就从容进行。如此不仅能避免因报名人数过多而产生网络拥挤,还能给资格审核留出的时间,更能留下足够时间应对审核未通过需要改报或照片不合格的情况。

  对于公务员考试来说,明智的报名对考生来说虽然不能说是起决定性作用,但是报得漂亮可以有效地减轻竞争压力。京佳教育 建议各位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切勿受到热门或冷门职位的影响,热门的职位不是适合你的,冷门的也不会是发展前途不大的职位。热门和冷门职位职能给考生在报名时提供指导,各位考生切勿盲从。

  最后京佳教育 建议各位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以通过阅读京佳教育发布的报名流程注意事项做好报名的各项准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 时间 报名 国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