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年平顶山汝州市招聘实验中学教师简章解读

2014-01-24 10:09: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河南平顶山汝州市近日发布2014年招聘中学教师公告,这给焦急等待着想走上教师岗位的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和希望。京佳教育老师对2014年的招聘公告进行了解读分析,以广大考生报考和备考。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2014年,汝州市共招聘实验中学专业技术岗位高中教师60名。具体岗位分布如下。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员(含2014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从事高中及以上教学并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名优骨干教师也可报考(名优骨干教师包括特级教师,地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

  (三)报考人员须是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到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名优骨干教师放宽到197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考试形式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原始成绩满分100分。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基础理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

  (二)面试

  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备课、试讲、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试讲统一的教材或资料,备课时从的教材或资料中抽签决定试讲的内容。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加分条件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以下人员给予笔试原始成绩加分:尚未就业的汝州籍退役士兵;连续任职2年及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汝州市“大学生村干部”;在汝州市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笔试原始成绩加2分。

  五、备考建议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基础理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这意味着一份试卷中会糅合多种知识。考生要根据不同的考试内容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备考。

  教育学、心理学等教育理论知识,较多的会以客观题的形式出现,如果以主观题的形式出现的话,基本上会结合新课标、新课改的理念来设计题目。对于通过师范类考生来说,这部分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没有接触过教育理论知识的考生则需要抽出相当一部分时间来单独复习这一部分的知识。考生切不可掉以轻心,力争把能得到的分数尽量抓住,做到在难度系数低的科目上少失分。

  对于综合知识的学习,京佳教育刘老师提醒考生在备考时注意以下几点:

  1.抓大放小。综合知识的考点虽然多,但政治、文史是其中的重点,同时又是能通过短期复习迅速的部分。因此,考生可以着重复习这部分知识。

  2.综合知识一般是以客观题的形式出现的,考生需要在全面复习知识点的基础上,勤加练习,从而巩固强化知识,并且必须保证做练习题和真题的题量和质量。

文章关键词: 2014年 平顶山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