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年大连军转干部计划安置任务为706名

2014-09-09 10:42: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9月4日,全市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善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市委常委、大连军分区政委丁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基本方针,认真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基本原则,严格落实安置政策和安置计划,努力推动军转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善云在讲话时指出,要切实担负起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军转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工作抓紧抓好。要落实好军转安置工作的各项任务,从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高度,自觉维护安置政策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市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要继续发挥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的主渠道作用,中省直单位也要落实中央要求,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军转安置工作上也要共尽一份责任。要突出安置重点,照顾安置好师团职干部,按政策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职务。要积极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在总结做法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在机构配套、创业扶持、教育培训、再就业协助等方面多推新举措,为他们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促进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做出新的贡献。

  丁春在讲话时指出,军队干部转业到地方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好、使用好、服务好军队转业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要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习主席“各级党委和政府、军队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并满腔热情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要求,大力发扬军地密切协作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工作落实,积极动员军地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做好军转安置工作。要军地密切协作,驻连部队要周密筹划,主动协调,积极配合。驻连部队各级党委和机关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与地方组织、人事和军转安置部门勤联系、多沟通,主动协调、靠前工作,推动军转安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驻连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坚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724名军转干部的安置任务。2014年,我市军转干部安置任务为706名,其中计划分配554名,自主择业152名,总数占全省29.5%。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于建军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

文章关键词: 大连 军转干 安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