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农信社考试面试经典练习题(2)

2014-01-10 14:18: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5)、关于:(什么叫做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天天作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做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作好它,就是不容易)的评价

  其内涵是,我们日常烦琐的工作看起来是简单的不间断循环与重复,可是真正完美,优秀的工作其实就是建立在做好这些日常工作上。也是衡量我们能否从事更高层次,更高强度的工作标准。而把这些看以简单,容易的工作作好,就贵在我们对待工作的态度上是否坚持、认真、端正的态度。

  (6)、谈谈如果到基层遇到困难怎么办?

  困难不管是在基层还是在机关都是客观存在的,既然回避不了,就应该积极面对,多和老员工学习,多和同事沟通,相信依靠大家的力量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7)、谈谈长期坐柜台会使人没有上进心?

  像坐柜台这样的工作,每天需要和形形式式的人与不同类型的业务打交道,这样锻炼你的业务素质,又能锻炼你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试问有怎么会没有上进心呢?并且柜台业务是银行最基础的义务,是我们应该掌握的最基本技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力,认真工作,不断总结经验,自己。不能轻视柜台业务。

  (8)、谈谈如果让你去路途遥远的基层工作你有什么想法?

  我觉得单位安排我去什么地方工作,是经过通盘的考虑才慎重作出的决定,必然会把我的客观条件考虑进去,换句话说单位既然有这个决定必定有其用意及目的的,我会接受并且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 考试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