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热烈祝贺京佳教育集团2015郑大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4-12-20 14:2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热烈祝贺京佳教育集团2015郑大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4年12月16日,“那些年,我们一起在京佳工作”---2015京佳教育集团校园招聘会在郑州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郑州大学领导以及河南省各高校毕业生的强烈响应,虽然会场外面冷风嗖嗖,冷气逼人,但是会场内同学们却热情似火,京佳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招聘会在现场主持人秦烁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京佳教育集团的企业宣传片,整个宣传片真实的反映了京佳教育集团在整个发展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展示京佳自建立以来,秉持着“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社会精英”的良好形象,通过宣传片现场的同学也进一步了解了京佳。接下来在现场人员热情的掌声中请出了我们京佳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范海燕女士,她就整个企业的发展和本次招聘会的一些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范老师那朴实诙谐的讲解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随后,人力资源部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真诚的邀请郑州大学的同学们加入京佳教育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进行了现场的问答环节。范老师就现场同学关注的一些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真诚的邀请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京佳教育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招聘会在温馨而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但是京佳教育的每一位员工却被现场的每一位同学的热情感动着,我们京佳教育以后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学员服务,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社会精英。

  京佳人,在路上。

文章关键词: 专场 招聘会 集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