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恭喜京佳教育集团获评“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职业培训机构”

2014-11-28 11:48: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4年11月27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指尖上的中国教育”2014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瞬息万变的时代,来自职业教育、外语教育、K12等不同领域的全国教育界的领军人物, 学者,文艺界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线教育的现在与未来。

  作为全国知名的公考类教育培训机构,京佳教育集团与来自全国的企业、高校以及国内知名教育学家代表等一同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共同见证2014年中国教育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京佳教育荣誉奖牌

  新浪教育举办的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7届,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鼎级盛事!2014年中国教育盛典继续秉承历届传统,对教育行业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与机构给予表彰,范围涉及职业教育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商学院、外语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 评审等环节,推选出了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教育行业人物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京佳教育集团凭借过硬的师资力量、专业科学的课程设计,为学员们提供公务员、政法干警、军转干、银行、农信社、招教、事业单位等就业与职业能力的培训与,更多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口碑,并因此成功在此次教育盛典上斩获“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职业培训机构”的殊荣。

  此外,京佳教育集团马涛老师还受邀参加了新浪教育盛典的职业教育分会!来自和君咨询的高级咨询师主持了此次分论坛,在不同领域表现卓越的职业教育领航先锋们坐在一起,针对“移动互联时代的职业教育重塑”展开激烈的讨论。马老师以独特的视角,对当下职业教育重模式轻品质的教育培训进行了犀利点评,并对之后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指导,得到在场职业教育 们的赞同与热烈反馈!

新浪教育盛典职业教育分会场

  著名表演艺术家 濮存昕做年度分享

  “玩、学、做、悟、舍”,如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先生在此次教育盛典上分享的六字做人心得一样,做教育更是如此。每一次荣誉都像一剂强心针,在给予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对京佳日后的教育大业动力十足!京佳教育集团必将继续保持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玩”出专业,玩出创新,尽管在探索职业教育的道路上一片坎坷荆棘,仍会不断领悟教育真谛,努力汲取互联网时代迭代更新的资讯,保持茁壮成长的步伐!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 职业培训 盛典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