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法院清理整顿聘用人员 不合条件者坚决清退

2014-06-09 14:44: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河南法制报讯(记者 李向华 通讯员 秦世飞)6月6日下午,省高院召开全省中级法院政治部、纪检监察室主任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各级法院聘用人员清理整顿工作,要求对于非事务性、辅助性工作岗位的聘用人员及时进行调整或清退,对个人存在问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适应工作需要的人员,坚决予以清退。

  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对聘用人员教育管理的通知》及省高院院长张立勇重要批示精神。省高院要求各级法院主要领导对这项活动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各中级法院要迅速组织在本院机关及辖区基层法院(含直管县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6月9日-7月8日)的聘用人员清理整顿活动,严格对照最高法的标准,对于非事务性、辅助性工作岗位的聘用人员,要及时进行调整或清退;对个人存在问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适应工作需要的人员,坚决予以清退,确保不留隐患。各中级法院、基层法院一把手要与上级法院院长签订责任书,聘用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要与本院院长签订责任书,严格责任追究制度。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田立文在会上指出,最近一个时期,全国法院系统连续发生法院聘用人员违法违纪事件,严重损害了人民法院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这次开展聘用人员清理整顿活动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各院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行清理整顿。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聘用人员是法院工作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本着“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加大力度全面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第二,清理整顿工作要到位。全省各级法院要对聘用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确保聘用人员全员纳入清理整顿范围。第三,责任落实要到位。各中、基层法院一把手负总责,切实加强对聘用人员的教育、管理和考核。

文章关键词: 条件者 河南 法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