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城乡规划岗2015年招聘启事

2015-09-08 07:04: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目前,全系统共有31个省级分行、300多个二级分行和1800多个县域营业机构,有一支5万多人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专业队伍,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地区。

  建行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从服务大局、推进创新发展、遵循银行规律、坚持拼搏进取,在探索中前进,在改革中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护农民利益、维护农产品市场稳定、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泛筹集社会资金回流反哺“三农”,始终保持对“三农”领域的信贷净投放,已成为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了收购资金封闭运行管理的政策制度体系,形成了独具农发行特色的核心业务能力。每年支持收购的粮食占商品量的60%以上、棉花占产量的50%以上,有效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卖难”和“打白条”问题。大力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的支农格局。业务规模、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大幅跃升,基本实现了资金自筹,消化了大量的历史包袱,内生性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2014年国务院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改革实施总体方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进入了重要发展机遇期。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有效履行职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大政方针及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政策属性、坚持服务“三农”、坚持按银行规律办事,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农业现代化、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努力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办成政府的银行、支农的银行、现代化的银行,更好地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为促进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工作经验:5-10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4人

  职位类别:城市规划与设计

  职位描述:

  熟悉领域(方向)

  区域发展与规划、城乡规划、设计与管理、住房与社区建设规划、城乡生态环境与基础设施规划;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

  从业经历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城乡规划及相关知识,在省级及以上政府所辖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发展规划、扶贫等机构工作5年以上,从事城乡规划、交通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业务工作3年以上;或在全国性金融机构所辖省级分行及以上单位工作5年以上,从事公路建设、土地开发、扶贫开发、棚户区改造等信贷管理工作3年以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报名入口http://jobs.zhaopin.com/142260672250032.htm?ssidkey=y&ff=02&ss=101

文章关键词: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