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六盘水市钟山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30人公告

2015-02-01 10:46: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禁毒工作,加强基层禁毒工作专职队伍建设,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的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社区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社区禁毒专干),特制定本招考简章并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体检、考核、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和职数

  社区禁毒专干30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

  2、社会待业青年。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钟山区户籍,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属于社会待业青年的需具有高中以上(或同等以上)学历;

  3、政治思想好,组织纪律观念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并自愿从事社区(村居)禁毒工作,参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4、具有有法律知识,具备能与吸毒人员面对面交流、善于做吸毒人员思想工作的能力;

  5、具有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电脑基本操作;愿意服从工作安排,可在区内任何一个社区(村居)工作。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至2月12日(双休日除外)8:30至17:30时,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址:各镇、乡、社区行政服务中心禁毒办。

  3、应聘者在报名时,须填写《钟山区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可从魅力钟山网站下载或到各镇、乡、社区行政服务中心禁毒办领取。报名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作为报名资格审查的依据:

  ⑴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含未婚人员)和正面半身免冠彩色一寸照片4张。

  ⑵资格审查时所有证件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取消报名资格。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1个月(含培训期7天),试用期间工资待遇125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1830元/月,并按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六、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经审查符合聘用条件者,由区禁毒办组织报名者进行统一的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毒品知识、禁毒工作基本常识及报名者对基本法律常识、文字综合能力的掌握与运用,不复习范围。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与考核

  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岗位招聘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按照招聘入职体检的标准执行。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和整治审查,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如出现体检、考核和整治审查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的,可在招考工作结束后1个月内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八、聘用与管理

  根据体检、考核和政治审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聘用的人员由区禁毒办在全区范围内统一分配和调剂。被正式聘用的人员,与区禁毒办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用人单位有权终止合同。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考社区禁毒专干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对应试人员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录在案,五年内不得参加相关人事考试;对工作人员有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本次招考工作由六盘水市钟山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区禁毒办垂询电话:0858-8198201。联系人:卢凤仪,手机:15085847311

  附件:钟山区公开招聘社区禁毒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