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如何在社区专职人员招聘中脱颖而出

2015-12-09 17:19: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教育 孙贺醇

  继前段时间郑州和许昌的社区专职人员招聘后,12月3日,禹州市也出台了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简章。简章里面计划这次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社工”)40名,招聘条件和前两次也基本相同,下面我先大概分析分析招聘条件以及备考指导。

  首先说说招聘条件,招聘条件一是面向全国招聘;二是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但是不限专业;三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年1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的组织协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对于招聘条件来说,因为限制比较少,所以这对于限制于报考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以及其他专业招聘考试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但同时由于门槛低,对于考生来说竞争也会更激烈。

  对于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试为《公基》和《行测》,各100分,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职业能力测试成绩×50%,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前面说过由于门槛比较低,随之而来的竞争就会非常激烈,所以对于考生来说,如果没有经过系统备考,那这次机会必定会从你身边溜走,说点不客气的话,那就是“炮灰”,那么如何才能在这场惨烈的战役中获胜呢,京佳教育的孙贺醇老师提醒大家,要积极备考,但是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下面孙老师就和大家简单聊聊怎样系统备考,就拿行测来说吧,只要参加过行测考试的考生,对于行测最直接的体会就是题量大,时间紧,所以对于行测来说,首先如果你不是公务员考试高手,换句话说,你如果不是基础特别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又不想或者是没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复习,那我就建议大家首先应该买一些解答详细的资料,这样更有利于总结,在资料这方面,京佳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资深公考培训机构,在资料这方面已经非常完善,所以广大考生可以在京佳网站上搜到自己需要的备考资料。

  其次大家在平时做题的时候就应该保持真正的应试状态,按正规时间测试自己,认真对待每次模拟考试,想象着自己临战时的状态,平时紧张,考试时就不会紧张了,这样有利于做题速度和。还有就是,大家切记不要蛮做,要懂得总结每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和解题技巧以及举一反三,否则你做了也是白做,人总不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

  最后我想提示大家,在我们京佳网站上,有许多关于行测解题技巧的文章,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同时我们每天YY语音平台80188频道也会给大家讲授一些笔试、面试的应试技巧,这对大家都是非常有的,希望大家及时关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你成功的路上,我们京佳愿成为你的引路人和垫脚石。

相关阅读:

2015年陕西社区考试及考后总结(公文写作)

社区考试备考资料

文章关键词: 社区专职人员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