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贵州: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遵义召开

2015-11-30 14:10: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为认真贯彻全国和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会议于11月25日在遵义召开。省军转办主任李建刚、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冯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梳理了当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讨论修改了《对当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安置政策及管理服务有关要求、生物特征识别系统操作使用知识进行了学习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军转安置工作正处于改革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广大军转干部为了实现自身价值追求,选择自主择业安置方式的人数会越来越多,管理服务工作的压力将越来越大,扶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的任务将越来越重。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央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引擎、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战略决策,必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给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会议要求,各级军转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方针政策,充分认清自主择业安置方式是军转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准确把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面临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管理服务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大扶持就业创业的力度,切实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就今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等进行了研究。

  来源: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文章关键词: 贵州军转干部安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