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军转干办手续、报到程序的六个步骤

2015-05-06 09:50: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接到部队通知后,您需要回原单位开行政介绍信、组织关系、供给介绍信,同时领取转业证、军人公民身份证号码登记表(有的单位会让你报到后从档案里借用,落户使用)共五项手续。同时清算你的所有的费用,大体包括:

  1)转业费(安家补助和生活补助)

  2)奖励工资(第13个月工资:规定在部队1-6个月领取一半,超过6个月领取全额)

  3)医(伤)保险费

  4)找军需算服装费

  5)报路费

  7)找司务长算伙食费

  6)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助费

  2、带上述关系到省、市军转办报到,军转办向你开去接收单位的行政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人控卡(有家属、孩子的注明人数)。

  3、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到省、市组织部报到,组织部开已接收组织关系证明。

  4、带军转办开的行政介绍信、组织部开的组织关系证明、部队开的供给关系去接收单位报到。

  5、带军转办开人控卡、接收单位开的入户介绍信、军人公民身份证号码登记表(如果原部队没有给你,可从接收单位个人档案借用,或复印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人事部门公章且注明与原件一致)、转业证、配偶户口本(或个人购房的相关证明)、结婚证到所在的公安分局审批,给开一张入户通知单,在所在的派出所落户,身份证在落户3个月后再去办理。

  6、有的派出所可能要预备役登记后才办理入户,那就需要带:转业证、一张一寸便装照片到接收单位所在区(市)人武部办预备役登记,人武部一般都有登记表,并在转业证上盖章。

文章关键词: 报到 手续 步骤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