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北京军转干考试真题(考生版)

2015-02-14 14:29: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北京市 6月30日上午8:30-11:30

  申论考试主题:智慧城市

  第一题:对策有效性分析。结合给定资料,判断正误并说明理由;共4个题目。注意对的也要说明为什么是对的。

  第二题:归纳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经验。

  第三大题:共3个小题目。1.选词填空;修改病句;根据给定材料拟写一篇通讯

  第四大题,写一篇议论文,题目是“建设智慧城市,要科技,更要......”。要求:

  观点明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800--1000字。

  标题:建设智慧城市,要科技,更要惠民

  第一段:主要讲述背景,2012年底......,标志着我国智慧城市创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段:援引了智慧城市的概念,突出罗列了智慧城市的优势以及智慧城市创建中的问题,落脚于“不仅仅依靠科技,更要着眼惠民”结尾。

  第三段:创建智慧城市需要善用科技力量的重要支撑作用

  第四段:创建智慧城市需要树立“人机融合”的和谐发展理念。

  第五段:创建智慧城市需要把握改善民生的服务根本着眼。

  第六段:以“科技引领生活,生活创造科技。党和国家正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迈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时代,而运用科技惠及民生无疑是对中国梦最亮的诠释”结尾。

文章关键词: 真题 北京 考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