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恭祝京佳教育集团荣获“2014年度最具就业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2015-01-14 09:06: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讯:近日,京佳教育集团在由腾讯•大豫网和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移动连接未来”2014鼎立中原腾讯•大豫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中荣获“2014年度最具就业力职业教育品牌奖”;同时,我集团总裁沙振浩先生荣获“2014中原教育领袖人物”。此次会议在裕达国贸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胡大白,腾讯网教育行业总监翟东海,腾讯•大豫网总裁杨永生等多位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据悉,鼎立中原腾讯•大豫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至今已举办三届。而京佳教育也连续在这三年中荣获奖项。这不仅代表着教育界及媒体界对京佳教育的认可,也代表着广大学员和家长对京佳教育一贯的信赖。这些成绩,是京佳人沉甸甸的付出后的汇报,是京佳一直创新进步的见证。2015年伊始,京佳教育带着这些荣誉和你们对京佳的信任,会更加的追求精进,追求卓越,来达成我们“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社会精英”的教育理念。

 京佳教育集团荣获“2014年度最具就业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荣获“2014中原教育领袖人物

  此次盛典上,各位教育界 大咖对于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未来发展形势进行了探讨,总结出了两个关键词“转型”与“坚守”。2013年以来,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就开始迎来寒冬,各个培训机构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面对这样的状况,教育行业在“坚守”的同时,必须做好“转型”。不仅要继续为学员服务,还要想着法子更好的为学员服务!这对于京佳教育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京佳教育集团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这十三个年头,我们一直在追求创新,坚持一切从学员角度出发,更好的为学员服务的理念。2014年,在教育培训行业进入寒冬期,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形下,京佳教育顺势而为,推出了“好就业直通车”项目,旨在那些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或者即将走出校门,徘徊无助,不知道该如何找到理想职业的学子们就好业。好就业直通车项目针对不同的学员“因材施教”,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目前“好就业直通车”项目已经顺利近百名学子走上了理想岗位。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好创新工作,开发出更多、更加适用于学员的产品,建立更加全面的学员服务体系,完善我们的教学模式,才是京佳201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社会各界和学员的殷切期望,京佳不惧未来,迎风而进。

文章关键词: 职业教育 年度 集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