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事业单位行测之判断推理练习题(3)

2015-04-29 16:31: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图形推理。请按每道题的答题要求作答。

  76.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规律性?

  77.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规律性?

  78.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规律性?

  79.左边给的是纸盒的外表面,下列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 )

  80.一正方体如下图所示切掉了上半部分的。现在从任意面剖开,下面哪一项不可能是该多面体的截面( )

[page]

答案解析

  76.【解析】D。圆圈每次逆时针移动两格,线条的端点在中间的四个方格中每次顺时针移动一格。只有D项满足此规律,当选。

  77.【解析】B。第一组立体图形中,第一个立体图形减去第二个立体图形得到第三个立体图形。第二组立体图形也应满足此规律,观察选项,只有B项符合。

  78.【解析】D。每行第一个图形顺时针旋转90度后与第二个图形叠加,去同存异得到第三个图形。

  79.【解析】A。D项立体图形中正面的梯形,与展开图形中最上方的一个面中梯形形状一致,但却是该面中梯形的翻转图形,并不能由旋转得到,因此两个面不一致,排除D项。B项右侧面中的小三角形应在右下角。C项正面应是由展开图中最右侧的一个面逆时针旋转90度得到。因此A项正确。

 

  80.【解析】C。A、B、D三个图形均可能是该多面体的截面,如下图所示。C项不可能是该多面体的截面,当选。

文章关键词: 练习题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