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8月6-11日福建省秋季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5-07-21 16:06: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3年08月06日上午福建省事业面试题

  1、刘墉说,“要随波逐浪,不要随波逐流”这句话你怎么看?

  2、今年开始出现“史上最严交规”“史上最严硕士招生考试”.....,一系列的“史上最严“,本是道德可以约束的事情,却到了非重典无以治的地步,你怎么看?

  3、有些机关工作人员,在机关呆久了不思进取,你怎么看?

  2013年8月6日下午福建省事业面试题

  1、政府腐败谈了没用,更危险的是群众谈都不想谈。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2、某医院门口拉着横幅,庆祝医院病患突破4千人,谈谈理解。

  3、你同事小李平时喜欢炒股,对自己的工作反而不管不顾,你怎么劝导他?

  2013年8月7日福建省福州、石狮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行百里者半九十。谈谈你的看法?

  2、有些官员三五现象,上班三五天就喊累,打麻将三五天都不累,游山玩水三五天也不累。对这现象谈看法?

  3、让你组织一场项目研讨会,会上两位 争吵起来,一位 突然离场,请问你将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既然无法改变环境,就改变自己。谈谈你的看法?

  2、季羡林是国学泰斗,拥有众多头衔,但他却说如果卸下这些头衔,就感到自由,一身轻松,对此你怎么看?

  3、既然无法成为优秀人才,那就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的人才。谈谈你的看法?

  2013年8月8日福建省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臣闻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谈谈看法?

  2、现在未婚男女租借临时对象回家尽孝道,谈谈看法?

  3、小王是被认为是私心比较重,计较个人利益的人,领导派你和他去完成一项工作,你该怎么做?

  下午面试题

  1、《阿甘正传》中的名言:“聪明人的脑袋中有太多目标,却忘了执着。” 你的看法?

  2、有些小孩胆小内向,家长怕小孩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吃亏,买金鱼给小孩捏来壮胆。你的看法?

  3、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存在隔膜,我们要多换位思考。你的看法?

  2013年8月9日福建省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送朋友花瓣不全的牡丹花,朋友说“富贵不全”。老农说“富贵无边”,你怎么看待?

  2、中央八项规定禁止公款吃喝,某些单位躲到暗处转移入地下,此类现象你如何看待?

  3、领导交给你一样重要工作,由一个同事配合你,有三个人,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心直口快,一个能说会道,单位派你选一个人,你选哪个?

  下午面试题

  1、人们喜欢拿着没有棱角的鹅卵石把玩。所以失去了棱角,如果一个人被人形容成鹅卵石,容易让你想到什么?

  2、现在很多公司喜欢晒出自己的年终奖,有的公司宣称自己年终奖有五位数,还有的公司说自己年终发27个月的工资,然而这些却很少成为现实。你怎么看?

  3、你的同事小王抱怨新来的领导不重视他,小王向你报怨,你对此会怎么与小王沟通?

  2013年8月10日福建省事业单位面试题(龙岩)

  上午面试题

  1、十八大以后提出建设美丽中国 ,有人说美丽中国是山清水秀,有人说是和谐家园,安居乐业。你认为的美丽中国是什么?

  2、现代社会大家在朋友聚会的时候看手机,大家聊天的时候看手机,吃饭也在看手机。你对这种“手机控”怎么看?

  3、 今天你休息你同事家里有急事找你换班,而你和你朋友约好了吃饭,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阿甘正传》中的名言:“聪明人的脑袋中有太多目标,却忘了执着。” 你的看法。

  2、有些小孩胆小内向,家长怕小孩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吃亏,买金鱼给小孩捏来壮胆。你的看法。

  3、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存在隔膜,我们要多换位思考。你的看法。

  2013年8月11日福建省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孔子说:“德不孤,必有邻”。谈谈你的看法?

  2、学习有待加强,意识有待,总结考核中总会出现“有待”两个字,请问你对有待的看法?

  3、你是办公室员工,手上有紧急工作,上级领导却叫你去“客串”环卫工,去清扫大街,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有人说XX是抄袭,生活是模仿。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同学说XX具体是什么记不清了)

  2、有些商人官员做了不合法规的事,拜神烧香向神“行*贿”求平安,说说你的看法。

  3、你单位新进的同事小林,勤劳苦干,但不与同事沟通,开会时也不发表意见,别的同事认为他没有主见工作不积极,你如何他?


相关链接:

福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历年真题汇总(2010-2015)

文章关键词: 福建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