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江苏省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100人公告

2015-10-27 15:21: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经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商定,现就江苏省开展2015年就业援藏工作中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苏省拟安排100个就业援藏岗位。其中:事业单位岗位10个,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20个,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70个(岗位分配情况见附表)/岗位情况下载地址.xls

  二、招聘条件

  2015届西藏生源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西藏生源2013-2014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选择报考江苏省事业单位岗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的,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

  (一)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

  1、招聘程序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考试,考试成绩按汉族和少数民族两类各取前15名参加资格复审,并对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和公示,确定初步聘用人选,然后组织应聘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江苏省提供的30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工作岗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根据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和就业意愿等落实具体的就业单位和岗位,经用人单位政审考察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和签订合同等手续。若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可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取、不再递补。

  2、笔试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二)大型非公有制企业

  未被江苏省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录用的西藏生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江苏省人社厅联合组织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70个)双向选择网上对接交流会,择优录用,落实具体工作单位和岗位。

  四、报名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现场报名的请于2015年11月2日-11月6日(上班时间)携带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1寸照片2张、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开具的就业推荐函到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313室)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5年10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