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全国社工师考试备考:小组工作模式

2015-03-24 16:32: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2015年社工招聘考试、社工资格证考试最新招聘信息、历年真题、社工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相关阅读:

2015年全国社工师考试备考:小组工作治疗技巧

2015年全国社工师考试备考:小组工作阶段

2015全国社工师之小组工作模式
京佳教育 魏梓琳

  小组工作模式有多种,在小组实务中不同类型的小组往往采用特定的工作模式或以某一模式为主、以其他模式为辅开展小组工作,常见的小组工作模式有社会目标模式、治疗模式、互动模式及发展模式。京佳教育魏梓琳老师特梳理了各个模式的特点,来考生区别各个模式并予以掌握。

点击下一页查看真题演练及解析

[page]

  以上就是2015年全国社工师考试中小组工作各阶段的特点及任务的总结,考生们也可以通过京佳网站或关注微信号“社工考试网”来时刻了解社工师的备考指导,提前备考,更胜一筹!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文章关键词: 社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