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陕西铜川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公告解读

2016-06-27 16:19: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教育 侯雪次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4人,其中医疗卫生机构72人;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102人。

  二、招聘条件(需注意)

  1.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21日至1998年6月21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岗位表公布的要求为准。

  2. 岗位有户籍(落户时间为2016年6月21日前)、生源限制的,具体详见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及网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平台设在铜川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tongchuanhrss.gov.cn/,点击2016年铜川市事业单位网上报名入口报名。

  1. 网上报名时间:6月27日9:00—7月1日18:00。

  2.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资格初审时间:6月27日9:30—7月2日18:00。招聘组织部门对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在24小时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3. 开考比例

  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人数与该岗位的招聘人数之比不得低于3:1。属急需紧缺专业的,经核准开考比例可适当放宽,但不得低于2:1。达不到比例的,削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取消岗位的考生不得改报和进入下一环节。

  4. 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5. 网上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和准考证

  2016年7月5日9:00至7月9日9:00,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信息表。准考证和报名信息表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超过规定时限,网报系统将不再重新开启提供打印,未在规定时限内下载打印和妥善保管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笔试

  1. 参试人员:持有本次公开招聘准考证的考生

  2. 时间: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3. 地点:详见《准考证》。

  4. 内容:笔试设一科,百分卷。 新任教师岗位:教育基础知识(大纲)

  5. 笔试成绩(含加分)公布。笔试成绩(含加分)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2016年7月19日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布。

  (四)资格复审

  笔试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60分(含加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五)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面试。面试公告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告。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

  四、备考建议

  (一)研读公告

  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认真仔细研究公告,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的条件;其次对于报名的重要时间点进行详细的记录,千万不能因为时间记错浪费了宝贵的机会。

  (二)答题技巧

  1. 客观题

  对于客观题的作答,考生以理解知识为主,在做题过程中也可以使用一些答题技巧,比如排除法等对知识识记的要求不高,考生只要看到选项,读完题干知道如何选择即可,但是考生也要注意读题,不要误入出题者的陷阱之中。

  2. 主观题

  案例分析题:四字法则读、找、析、写。

  读:读案例,细审题,全面把握信息;

  找:根据案例,找相关理论支撑;

  析:结合案例,分析到位,将案例与理论分析相结合;

  写:组织答案,语言流畅、准确。

  考生通过阅读案例,找到考查知识的内容理论,根据案例和理论对应,条理清晰的表述出来就行;在不确定具体考查哪个知识点的时候,考生可将所有内容都列出,以防遗漏。

  论述题:锁定题眼、抓住重点;条理清晰、表述明确;论述题主要考查考生对知识的理解记忆能力,对考生的识记要求程度较高。

  写作题:

  写作题要想取得高分,关键要审好题目,在紧扣主题的基础上,写出新颖的标题、龙头凤尾,当然考生也要注意文章的层次性和卷面的整洁哦!

  考生要想获得铜川招教考试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陕西京佳招教的官网获取最新的资讯和相关模拟试题,京佳招教教研室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