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郑州市经开区教师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2016-06-22 16:07: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教育 侯雪次

  2016年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原区、上街区、二七区的笔试都已经结束了,郑州市经开区教师招聘的公告已经出炉了,并且今年郑州市经开区教师招聘考试的公告和往年发生了一些变化,尤其是笔试的内容,和往年完全不同,为了方便各位考生备考,接下来京佳老师将揭秘2016年郑州市经开区教师招聘的公告,希望能对各位考生有所。

  一、招聘岗位

  (一)初中教师88名

  语文10名、数学9名、英语13名、体育12名(足球、乒乓球、篮球、体操、健美操方向)、音乐10名(乐器、合唱指挥、声乐、舞蹈方向)、美术4名(动漫、国画、油画方向)、信息技术6名(平面设计、网络维修方向)、心理健康1名、物理2名(通用技术方向)、政治3名、地理2名、物理6名、化学1名、生物2名、书法4名、历史3名。

  (二)小学教师63名

  语文18名、数学12名、英语8名、体育10名(足球、篮球、健美操方向)、音乐3名(声乐、舞蹈方向)、美术4名(版画、儿童画、国画方向)、信息技术2名、科学3名、思品1名、书法2名。

  (三)幼儿园教师25名

  二、报名条件

  (一)学历、毕业年限

  2015年、2016年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未就业毕业生,报考小学教师的需具有师范类大专或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中学教师的需具有师范类本科或非师范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教师资格证书与报考岗位一致。报考幼儿园的具有师范类大专或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注:2014年毕业生不允许报考

  所以如果你是2014年的毕业生,不要报考,就算笔试成绩很高,资格审查仍然过不去,考生千万要注意,不要持有侥幸心理。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23日9:00—25日18:00。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报名。

  2.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6年6月27日18:00

  3. 缴费

  报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缴费时间截止到2016年6月28日18:00。

  4. 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6年7月14日9:00—16 日18:00之前登录郑州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网络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16年7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科目:教育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

  《职业能力测试》:参考事业单位教师岗的《职业能力测验》可知,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分析、策略选择部分。考生必须掌握一些答题技巧才可以取得高分,不仅考查各位考生识记知识的能力,还考查考生灵活理解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五、面试

  1.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学科的面试采取专业测试、模拟上课与答辩的形式(专业测试满分为50分,模拟上课与答辩满分为50分)。其它学科面试形式为试讲与答辩。

  3.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

  注意:

  试讲和答辩是经开区面试的必考内容,音体美、计算机等学科还加试专业测试,考生必须注意。

  通过2016年郑州市经开区教师招聘考试的公告,考生可知,今年郑州经开区对毕业年限仍有明确的要求,笔试的内容和去年完全不同,大家必须注意研究公告。去年经开区考试只考查教育基础知识今年增加了职业能力测试;考生如果不清楚笔试《职业能力测验》、面试专业测试的的具体内容可以联系京佳客服老师,或者登陆京佳官网进行查询!

文章关键词: 郑州经开区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