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石家庄高新区政法委派遣制人员公开招聘(6人)

2016-12-07 15:48: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石家庄高新区政法委派遣制人员公开招聘

  为了高效调解诉至法院的纠纷顺利运行,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高新区管委会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6名,详细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要求

  岗位:专职调解员

  数量:6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

  性别:不限

  专业:法律或计算机管理相关专业

  其他条件:1、本市城区(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长安区及高新区)常驻户口。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公道正派。

  3、热爱人民调解工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及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不得应聘。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石家庄高新区

  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2220元/月,加补贴,交五险。

  补贴标准:调解每件纠纷补贴80元。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网站为: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按照网站报名要求填写报名。

  进入现场确认环节提供资料如下:

  (一)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诺亚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诺亚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

  (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点击查看如何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时间安排

  网上预报名

  预计2016年12月6日开始报名,12月12日截止,要求所有报名人员必须经网站线上预报名,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后台学历验证

  预计后台学历验证时间:2016年12月13日(具体时间详见网站公告)审查方式:根据考生提交的在线验证码,在学信网上审核学历信息。

  现场确认

  预计时间:2016年12月16日

  通过现场确认后报考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5:1的,对该岗位招聘人数进行相应核减或取消。

  地点: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号楼1楼“一站式服务大厅”厅内。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内容:行政能力测试为主(不复习材料)

  面试

  具体以公告和面试准考证信息为准;面试内容主要侧重于人员素质和该岗位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综合成绩和体检公示

  综合成绩和体检公布具体时间详见网站公告;综合成绩核算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录取标准为按综合成绩排名。注:具体时间敬请关注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如若时间变更,请随时关注本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办公电话:0311-85095703/5710 (周一至周五)早8:30至晚17:30

文章关键词: 石家庄高新区 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