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真题汇总

2016-06-28 10:51: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6年6月4日江苏省事业单位面试题

  1.小火柴跟蜡烛的对话:蜡烛说小火柴她只能照亮一点地方,小火柴说如果没有我,你又怎么能照亮更大的地方? 结合公共服务,谈谈启示。

  2.单位同事做事从不跟别人沟通,自己做自己的,不学习,被领导批评了,心里难受。请你劝说,现场模拟一下。

  3.网友举报养老院床位不足,医疗设备不完善,消防设施有隐患。领导让你调研,你怎么调研?

  2016年6月5日江苏省直机关和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风景区有个鬼谷,很危险,导游要求游客载重通过,说这样才安全,因为游客经常出事故,而挑夫负重就比较安全。请展开联想,谈谈对工作的启示。

  2.某名城在城市建设中用了很多洋地名,有历史的老地名却消失了不少。该市某智能部门要展开市民座谈会,征集建议,领导指派小王去负责这个工作。现在假设你就是小王,你会重点做好哪些工作?

  3.某政府公务服务部门用微信群为重点服务对象服务,工作人员与他们在群里交流信息。刚开始效果不错,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出现信息少、无回应、发无关信息等问题。请你谈谈如何发挥好微信群的服务功能。

  2016年5月20日江苏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省测绘研究所财务管理岗)

  1、你现在在从事行业工作?你对应聘的出纳岗位工作有什么认识?

  2、你对我们单位了解吗?你认为出纳岗位最应具备什么特质?

  3.你如果入职了,将会有什么打算?

  4、如果你入职,领导安排你到其他岗位,你讲如何处理?

  5、如果你入职后,一般我单位不允许辞职。你将如何面对?

  2016年5月2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水利厅

  1、“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如果你被我们单位录用,你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怎样学习?

  3、局里制定并下发了工作管理条例的意见争议稿,有些单位认可,有些单位不同意,甚至提出否定的意见,领导让你负责此事,你将怎么做?

  4、一位老 要来你们单位的某水利管理工程参观,你作为负责人,将怎样做好陪同工作?

  2016年5月28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核工业二七二地质大队)

  4题,3道专业题

  1、给水和排水中包括哪些分部工程?

  2、在什么情况下采用合流制排水?

  3、水泵名称中的相关意义?

  4、对于工作中的责任和能力。你怎么看?

  2016年6月1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你为什么报考这个岗位?你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2.你单位在市中心广场组织一个便民活动,到时会有一千多人参加,你如何组织?追问:现场有两个人因为排队打架,你如何劝说,请模拟。

  3.《差不多先生传》是胡适创作的一篇传记题材寓言,讽刺了当时中国社会那些处世不认真的人。这个故事对你今后的工作有什么启示?

相关链接

2016年1月15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