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5月23日国家公务员补录面试真题

2017-05-24 10:48: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7年5月23日浙江省国税补系录面试真题

  第一题、有个23岁的消防员在救一个95岁的老太太时牺牲了。有人说,23岁的年轻人救95岁的老太太不值得,你怎么看?

  第二题、办税大厅由于群众材料没有复印,大厅的复印机也坏了。群众抱怨态度差后,与工作人员起冲突了,若你是大厅负责人,你怎么办?

  第三题、演讲题:习总书记去年七一讲话指出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直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请你以不忘初心为主题演讲。

  2017年5月23日深圳市考面试真题

  第一题、俗话说,天涯若比邻,现在微信朋友圈很丰富,但是人与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远,你怎么看?

  第二题、某行政单位设立政务服务“点单”活动,但是民众对此积极性不高,你认为原因有哪些?请对此提出建议。

  第三题、上级单位说“上面有政策,下面有对策”,基层抱怨说:“上午栽树,下午就要乘凉”。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017年5月23日四川省国税补系录面试真题

  如今,无人机在各领域应用很广泛。无人机价格便宜,目爱好者开始增多,很多人把它当成了玩具。由于缺乏适当的引导和管理,无人机威胁军事保密基地,威胁航空正常运行。例如:4月21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4架“黑飞”无人机干扰,造成航班不能正常起降。导致58个航班备降西安、重庆、贵阳和绵阳机场,4架飞机返航,超1万名旅客出行受阻被滞留机场。4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同样在双流机场,两架无人机干扰,导致34架飞往成都的航班备降重庆、贵州机场甚至返航。

  第一题、谈一谈你对无人机现象的看法。

  第二题、如果要组建一个无人机俱乐部,你是组织者,不仅要促进成员间的交流,还要做到自律,你会怎么组建?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 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