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5月22日国家公务员补录面试真题

2017-05-24 10:47: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7年5月22日浙江国税补录面试题

  1、《人民的名义》里出现了蹲式信访窗口,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小王组织一次纳税人培训,只是通过官网发了通知,请来了几个税务工作者讲话,培训内容也不全面。结果到会人不多,后来还是有群众来询问。针对小王的不足请指出,怎么改进?

  3、结合岗位谈一谈你的优势和不足

  2017年5月22日深圳(监狱警察)面试真题

  第一题、国家的减刑假释政策作出调整,罪犯的减刑幅度更严格,罪犯们思想波动很大,基层民警对这个政策也不熟悉,你作为减刑假释工作的警察,要怎么办?

  第二题、《肖申克的救赎》中有一个场景。一个年老的犯人出狱后因为无法适应社会最后选择自杀,你怎么看?

  第三题、强制隔离戒毒所中有一位人员突然死亡,十多名家属聚集到戒毒所,情绪激动并要求巨额赔偿,影响了正常工作秩序,领导交给你去处理这个事情,你怎么做?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 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