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新疆2017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查询公告

2017-05-26 11:36: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现将2017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及笔试成绩查询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参加《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二科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其中报考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克州以及巴州且末县、若羌县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0分。

  (二)参加《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安基础知识》三科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20分。

  (三)《汉语基础知识》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5分。

  (四)缺考一科《汉语基础知识》不合格以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二、面试入闱人员的确定

  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每个职位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录1至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3至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三、自治区选调生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入闱人选确定

  自治区选调生(不含南疆四地州)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阿克苏地区、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

  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每个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招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入闱考察人选。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宜

  (一)查询笔试成绩请于5月25日18:00(北京时间)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按照相关提示进行。

  (二)入闱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时间定于6月9日-11日(以各招录机关公布的具体时间为准)。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于所毕业院校统发学历(学位)证书之日起30天内提交原件,如届时不能提交,视情取消录用资格。

  (三)面试时间定于6月13日-17日具体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联系方式在资格审查时由招录机关告知

  (四)《2017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由考生自行下载,如实填写,并在参加资格审查时,将此表提交资格审查单位进行审查。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政策解答》。

  附件:

  1.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2.2017年资格审查地点时间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7年5月25日

文章关键词: 新疆 成绩查询 分数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