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之看前后解主旨

2017-04-20 15:13: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之看前后解主旨
京佳教育

  主旨题,顾名思义,就是找文段的主旨句,进而选择出答案。在考试中,主旨题的题量比较大,但这类题的技巧性也是比较强的。通过运用的技巧,解答这类题会更快更准。

  按照汉语的表达习惯,有时候,我们会在文段一开头就亮明观点;有时候,我们会在文段最后总结出观点;也有时候,我们会前后呼应,两个地方都有观点。这就提醒各位考生,对于一些主旨题,考生要特别注意文段的开头和结尾,因为主旨一般就在这些句子附近。下面,京佳教育通过历年真题,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主旨题。

  通过上面的讲解可知,看前后解主旨,实质上是分析文段的结构,如总分、分总、总分总结构等,找到了文段的结构,也就找到了文段的主旨。最后,京佳教育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在2017年考上自己心仪的职位,加油!


文章关键词: 主旨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