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江南农商行春季校园招聘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人员名单

2017-05-17 09:35: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各位考生:

  根据“指南者”计划及春季校园招聘方案,结合招聘计划和笔试结果,现通知如下:

  一、入围规则

  我行本着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理念,根据省联社的要求,符合1:3,且分数不低于55分(小数四舍五入)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鉴于有同分情况,入围人员共计182人。

  确定苏州最低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分数线为58分;确定淮安最低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分数线为60分;其他地区最低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分数线为55分,入围资格审查和面试人员公布在本行官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一)资格审查和面试:2017年5月19日全天,具体以中华英才网通知为准

  (二)地点:常州市九洲环宇大酒店24楼国际会议中心(常州市天宁区关河东路66号)

  (三)审查内容: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学生证原件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1份

  (四)资格审查通过即入围面试。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最终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招录计划进入体检、录用等环节,体检不合格由后一名递补。拟录用人员必须在7月初取得毕业证书,本行根据毕业证书等相关材料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逾期将不再录用。

  特此通知。

        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入围人员名单.xlsx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

文章关键词: 人员名单 江南 校园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