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江西省南昌县面向全省中小学在编教师选调200名公告

2017-12-28 14:14: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教育发展需要,经县长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中小学在编教师20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范围

  1、县直学校:120名(其中:小学70名、初中50名);乡镇学校:80名(其中:小学50名、初中30)。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2、选调范围:江西省范围内公办中小学在编在岗的教师(南昌县在编在岗教师不在选调范围之内)。

  二、选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3、符合附件1《南昌县2017年面向全省选调在编教师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各项条件。

  4、年龄计算方式:35周岁以下指1981年12月27日(含)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指1976年12月27日(含)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1年12月27日(含)以后出生;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此次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法律、法规或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期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2007年元月以后未通过公开招考方式进入的在编教师;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元月3日—元月5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报名要求: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凡因考生个人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②教师资格证或职称证书等能够证明其从事对应学段学科教学工作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③打印填写好《南昌县教育系统2017年选调教师报名表》2份(附件3);④诚信报考承诺书1份(附件4);⑤学科任教经历证明1份(附件5)⑥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3张(两张分别贴于报名表贴照片处,再粘一张在第一张报名表右上角空白处);⑦省、市级学科带头人(老师),省级骨干教师需提供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仅限于放宽年龄条件的考生提供)。

  (3)缴纳考试费用50元 。

  (二)考试办法

  1.考试方式

  (1)县直学校:采取笔试的方式(不面试),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考试依据《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大纲》(附件5)。试题题型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专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

  (2)乡镇学校:采取面试的方式(不笔试),面试采取微课试讲方式,时间为10分钟。面试教材:初中学科为八年级上册(化学为九年级上册);小学学科为五年级上册。

  2、开考比例为2:1(达不到开考比例确需调整再另行公告)。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分县直与乡镇、分学段、分学科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排名(若末位并列,则根据学历高低、教龄长短、年龄大小确定排名顺序)按岗位数1: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名单。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南昌县人社局和南昌县教科体局共同组织。各岗位根据排名按拟调人数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规定的时段内不能提供档案视为放弃,因未通过复审以及放弃所产生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四)录取与选岗

  分县直、乡镇按照排名顺序录取与选岗。选岗后产生的缺额不再替补。

  (五)公示

  拟调人员名单网上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未通过产生的缺额不予递补。

  (六)办理调动

  公示结束后,用人单位凭政府抄告单,为拟录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

  1、选调工作接受社会各方监督,监督电话为: 0791-85712813(南昌县人社局),0791-85714049(南昌县教科体局)。

  2、诚信报名:选调资格审查贯穿始终,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它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3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理。

  3、应聘人员、聘用单位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有《南昌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第七(一)条所列情形的,要实行回避。

  4、选调工作各阶段具体安排均在南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南昌县教育科技体育信息网(http://www.ncxedu.cn/)、南昌县教科体局微信公众号公告,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参加选调人员因未看到公告而影响录用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5、本公告由南昌县人社局及南昌县教科体局负责解释(南昌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791-85712813,南昌县教科体局咨询电话:0791—85714049)。

  6、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南昌县2017年面向全省选调在编教师岗位表.xlsx

  附件2:南昌县2017年面向全省选调在编教师岗位分解表.xls

  附件3:南昌县教育系统2017年选调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4: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附件5:学科任教经历证明.doc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17年12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