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7-02-25 11:43: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是以原中国航空油料总公司为基础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储存、检测、销售、加注为一体的航油供应商,国务院授权的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航油控股、参股20个海内外企业,构建了遍布全国的航油、成品油销售网络和完备的油品物流配送体系,在全国190 多个机场拥有供油设施,为全球200多家航空客户提供航油加注服务,在25个省、市、自治区为民航及社会车辆提供汽柴油及石化产品的批发、零售、仓储及配送服务,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和西南地区建有大型成品油及石化产品的物流储运基地。

  中国航油已成为亚洲第一大航油供应商。2016年7月,以营业收入1389亿元荣登《财富》世界500强第484位。中国航油2011年首次入榜,连续第六年榜上有名,历年排名为431,318,277,314,321和484。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全日制统招统分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航油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请登陆(http://cnaf.zhiye.com/Campus)查询各单位招聘信息。

  三、招聘程序

  主要程序:报名(网络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录用和公示。

  1.网络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网址http://cnaf.zhiye.com/Campus,请各位应聘学生按照相应的面试地点提前于网上申请并填写完整网络报名表。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两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请慎重选择。

  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21:00-3月15日24:00。

  2.简历筛选:根据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校园宣讲及面试:校园宣讲会结束,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筛选通过人员于当日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

  我公司拟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多所院校召开校园宣讲会及组织笔试面试,部分校园宣讲会院校名单如下表:

序号

城市

院校名称

校园宣讲
拟安排时间

备注

1

北京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3月

宣讲面试

2

北京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3

天津

天津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4

天津

天津财经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5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6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4月

宣讲面试

7

青岛

中国石油大学(青岛)

3月

宣讲面试

8

成都

西南石油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9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10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11

杭州

浙江大学

3月

宣讲面试

说明

具体宣讲会时间,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我公司招聘网站信息。
网站地址:中国航油对外网站“人力资源”栏目“人才招聘”中。

  4.笔试:本次校园招聘将采用统一笔试的方式,时间预计为2017年3月下旬,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抚顺、青岛、杭州、西安、武汉、大庆等城市统一组织实施,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笔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我公司组织的统一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谨防受骗。

  5.录用和公示:通过以上环节者,招聘工作组将择优录用;录用结果将在中国航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录用者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并提供体检报告),录用者报到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中国航油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注意事项

  1.中国航油对外网站(http://www.cnaf.com/)为我公司发布2017年校园招聘的信息渠道。

  2.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可在中国航油招聘网站获取招聘进度、行程安排和最终录用名单等信息。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4.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5.中国航油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2017年2月9日

文章关键词: 油料 中国 毕业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