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招教考试教育理论基础教材+模拟卷(中学版)

[原价¥] 0折
本教材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一、知识点全面:本教材考点不仅涵盖了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和幼儿教育心理学的重点内容,还对近年来在各地区考试的比重渐增的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
作 者: 李松峰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5-12-25

已有0人购买

本教材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一、知识点全面:本教材考点不仅涵盖了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和幼儿教育心理学的重点内容,还对近年来在各地区考试的比重渐增的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和系统的要点解说,力求使考生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在短时间内掌握教育理论知识,实现高效率备考。

  二、私人订制:本教材在正文第一部分为考生订制了行之有效的专属备考秘籍,不仅对考情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还总结了命题规律,对一些重点题型的应试方法进行了讲解,并且给考生提供了细致的备考建议和指导,以便让考生能够深入、系统、高效地展开学习。

  三、讲练结合:为帮助广大考生掌握考点,本教材从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对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配备了大量有针对性的模拟题,力求最大限度地帮助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实战演练,一次性攻破所有考点,顺利过关。

  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本教材不仅从整体上把握各个知识点,十分注重它们的内在联系,使其形成系统化、组织化的知识网络,还广泛结合教学实践,使考生在更深层次上理解了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的契合程度,真正让考生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