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阳新县部分事业单位2017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2017-07-21 09:20: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阳新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阳人社发[2017]25号)文件精神,现将本次招聘考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本次面试实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时间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面试人员:本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共213人(不含阳新县文体新广局、阳新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招聘岗位,上述岗位的面试已另行组织),《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五、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7年7月29日上午7:30开始进场,8:0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本次面试进场时实行安检。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外的其他任何物品进场。如有携带必须在一楼安检处存放,待本人面试结束后,凭身份证领取。

  4、如属已在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考生须于7月25日前将原用人单位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交阳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此要求已在招考公告和报名承诺书中告知)。

  5、本次面试分四个面试组,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组:富池镇、新港园区岗位。

  第二组:县国土局、县财政局岗位。

  第三组:县安监局、县畜牧局、县卫计局、县规划局岗位。

  第四组:县经济开发区、县残联、县发改局岗位。

  6、面试公告发布后,进入面试人员弃权的需本人书面或短信报阳新县人事考试院确认,7月25日前因弃权造成入围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依次递补,7月26日后弃权的不再递补。

  7、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实行全封闭管理。中午仍未完成面试的考生由组织方提供盒饭,在候考室就餐。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714—7354363

  2017年7月21日

文章关键词: 阳新县 事业单位 部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