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利川市2017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2017-07-27 10:04: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中共恩施州委组织部、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施州2017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恩施州人社函〔2017〕21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

  经资格复审,确定姚倩等327名考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入围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不到3:1、笔试前经组织人社部门同意降低开考比例、因缺考导致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不到3:1的岗位,面试正常进行,但考生笔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的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开始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利川市民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

  三、面试内容、方式

  (一)面试内容

  主要测察考生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包括业务技能、思辨能力、应急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实际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敬业精神和个性稳定性等。

  (二)面试方式

  1.市文化馆招聘美术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的专业技术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

  2.高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及特校美术教师、职校音乐教师岗位,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其中:特校美术教师说课教材为小学学段美术课程现行教材;职校音乐教师说课教材为高中学段音乐课程现行教材;其他教师说课教材为各学段、各学科课程现行教材。

  3.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8月5日上午7:30前进入候考室,凡迟到超过30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6号令、第12号令,人社部发[2016]85号规定,考生违反面试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严肃追究当事人的相应责任。

  (四)为避免面试当天无停车位造成的困扰,各位考生请勿驾车前往。

  (五)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请考生登录中国利川网、中国利川网部门名片—市人社局网站查看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718-7285806。

  附件:2017年利川市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利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利川市 事业单位 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