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南昌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面试公告

2017-09-09 10:30: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南昌市2017年度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专业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考生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6日全天(详见准考证)

  地点: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昌北校区[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551号(环球公园对面)]。

  请考生于2017年9月13日9:30--9月15日17:00在南昌市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面试考官评分先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再计算其他分数的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2、面试时实到参加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分两种情形:如实到参加面试人员只有1人,则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参加同题本面试人员平均分;如实到参加面试人员2人及以上,其中总成绩排名该岗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参加同题本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所在面试小组参加同题本面试人员达到5人及以上的,计算平均分时,应分别去掉1个最高、最低分。同题本面试人员仅为1人的,则入闱体检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专业面试内容、时限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并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若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两证未携带齐全,不予安排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不计入考场总分计算平均分。

  2、9月16日面试考生请按照面试准考证时间要求按时到达,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4、整个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免费提供考生中餐及饮用水。

  5、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信息、报考岗位等,违反者作违纪处理,面试成绩判零分。

  6、考生面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 件】:

  1.附件专业面试内容.xls

文章关键词: 南昌市 事业单位 事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