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速看!这几点决定了你国考的成败!

2018-08-23 17:50: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近在眼前,复习时间也只有三个多月了,对于真正想的同学们而言,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而在这个关键时期,如果你还不知道或没做到以下几点,那你成功的机会可就大大减小了。接下来就为你详细解说一下几点内容。

  一、查询自己是否具有报考资格

  在备考公务员考试前,最重要的就是要确认自己是否具备报考资格,不能想当然,必须事先确认好,否则辛辛苦苦复习好久,最后却连考场都进不去,更遑论考上公务员了。考生在备考前可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一条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相关规定,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者即可报考公务员。

  二、全面了解公务云考试内容,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胜利永远属于努力到最后的人,公考何尝不是。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最大程度上自己的能力。万不可茫茫然的就开始复习,不清楚具体考点,也不清楚自身弱点,东一下西一下,到最后自己学了些什么也不清楚。当然,光制定计划也不行,必须严格按照计划内容执行,否则计划就没有意义了。

  三、选择合适的学习材料

  最直接也最重要的是历年真题,这是公考复习最不可漏掉的学习资源,它能让我们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内容,题型,题量等,迅速进入备考状态。其次,我们也不能放弃网络上的大量优质且免费的复习资源。我们在备考期间,不能闭门造车,而应该与备考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学习面。如公考资讯网每天都会更新很多优质文章,热点时评等,与其自己浪费大量时间去找,不如利用现成整理好的资源,学习效率。

  四、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

  心态的重要性。在公务员考试中,八成以上的考生未做必胜的打算,保持尝试一下的态度,而有些考生,则对于自身过于自信,对于公考的难度认识不足,结果大意失荆州。要想成功,必须摒弃这两种心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骄不躁,去掉侥幸与幻想,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走过去。

  状态,即良好的考试状态。有五成以上的考生反映,由于在公务员考试中缺乏经验,临场发挥不好。或者由于过于紧张,精神不济,导致低级错误频犯等。所以在临考十天前,就不要再做模拟题试卷了,而是应该掐表做最近几年的真题卷,提前适应考场时的做题题量,规划好自己的做题顺序,最大程度让自己降低在考场上的慌张程度,成“公”把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