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这3个专业最适合报考公务员,前景广阔!

2018-09-11 18:05: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法律专业

  在以前法学专业位列热门专业榜首,录取分数多年居高不下。但因为近几年的连续扩招,造成法律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相当严峻,法学专业的“热门地位”岌岌可危。所以很多法学专业的毕业生都会去考公务员,每年司法部门都会招收大量法学专业毕业的人才,如果想要在司法部门有所发展,通过公务员考试是必经之路。而且法律专业能考取的岗位很多,也是比较容易考上公务员的专业。

  财政学专业

  大家都知道,对于政府机关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财政。如果政府机关没有钱,那么政府的运行和政府对经济的管理都将缺乏一个重要的抓手。因此,现在的各级政府越来越重视录取财政人才。如果你正好读的是财政专业,考公务员的时候,可选择岗位也就非常的多。

  经济学专业

  在公务员考试中有很多的岗位是针对经济学的,其中就包括有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等热门单位。不过现在学经济的考生比较多,考试的竞争压力其实也不小,因此各位考生还是不要掉以轻心。这个专业都有对应的部门供他们报考,关键这些部门数量还很多,具体岗位也不少,因此大幅度增加了这些专业考生的报考机会,从而也加大了这些考生的几率。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