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国考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要注意什么

2018-10-23 18:05: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 《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何时提供?

  进入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在参加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前应提交《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一般在2019年2月下旬至3月下旬进行,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2.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需要注意什么?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

  3. 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要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

  社会在职人员不必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个别招录机关有专门要求的,从其要求。

  所以考生不要过于紧张,登录报名系统以后,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即可,报名成功后,考生尽量打印报名信息表并保存下来,留待笔试入围后,面试前的现场资格审查使用。另外考生在报考期间遇到各种问题,及时拨打招录公告最后注明的咨询电话,寻求最专业、最权威的解答,也可在本站下方的问答专区进行留言提问,我们会及时作出答复。公考资讯网预祝考生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职位!

文章关键词: 2019国家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