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面试你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8-12-12 17:24: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国考已经落下帷幕,很多同学已经开始在准备公务员面试的一些事宜了。为了大家复习效果,我们特别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大家:

  1、

  申论材料勤复习

  在我们准备国考申论中,很多同学看了很多人民日报时评文章作为申论大作文的写作素材。那么在我们的面试中,人民日报时评的文章往往也是我们回答的素材。在没有出成绩之前,我们还是要大量的回顾了解。当然唯一有区别的就是关注的点和方向要有所改变。面试的话往往会出现一些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如果你想回答的有深度和广度,那么人民日报时评文章的解析就非常不错。

  所以各位同学在看人民日报时评文章的时候,按照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向不同的整理。总结出适合自己的规律。当然我们在申论复习中,是不是也记了很多的名人名言。这些统统都可以作为我们面试的亮点来使用的。

  2、

  哲学理论学习

  虽然很多同学特别讨厌哲学,觉得他特别深奥,不食人间烟火,但是我们在答题的时候,有一种题型特别喜欢考。那在这我们就需要特别了解常用的马哲理论。搞懂他、吃透他、活用他,这样答题的时候才能显示你的知识素质。

  3、

  网络资源提前学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络上有各种关于面试的资料,可供大家选择学习。大家可以在网上找一些,事先模拟学习。目的就是找到在这学习的过程中,哪些是自己的薄弱项。比如在通过视频学习,发现自己声音特别小,那么在接下来专项训练中的时候,就重点突破。

  希望各位,要利用这宝贵的等成绩这段时间,不要浪费掉了。想想你笔试都得准备半年时间,方有机会考上,那么面试不也得前前后后准备至少三个月啊。这个理,要懂的。

  原文来源:微信公众号“ 河南公务员考试V”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