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行常识积累——经济常识题

2018-09-15 17:03: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

  风靡世界的“金砖四国”不包括( )。

  A.中国

  B.巴西

  C.日本

  D.印度

  2.> >随着世界>经济>发展的需要,一些>国际经济组织>应运而生,今天最广泛也最具有权威性的是:

  A.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B.世界银行

  C.世界贸易组织

  D.欧洲经济共同体

  3.2013年3月26-27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在( )举行,这是金砖国家峰会首次在非洲举行。

  A.尼日利亚

  B.刚果

  C.南非

  D.坦桑尼亚

  4.

  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经济活动日益相互联系和密切结合的趋势,一般称为( )。

  A.经济一体化

  B.经济全球化

  C.资本社会化

  D.资本国际化

  5.

  世界贸易组织的争端解决机构是总理事会,争端解决的程序是( )。

  A.成立 小组→磋商→上诉机构审议→通过 组报告→争端解决机构裁决→执行和监督

  B.磋商→成立 小组→通过 组报告→上诉机构审议→争端解决机构裁决→执行和监督

  C.上诉机构审议→争端解决机构裁决→执行和监督→磋商→成立 小组→通过 组报告

  D.争端解决机构裁决→上诉机构审议→成立 小组→磋商→通过 组报告→执行和监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