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3月18日国家银监会面试题

2018-03-19 14:40: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8年3月18日上午国家银监会面试题
普通题
1.自我介绍
2.许多大学生毕业以后在选择留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奋斗,但是发现压力很大,所以纠结是否要回乡工作。对此你怎么看?
3.恩格斯说:一些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优良品质,请结合公务员以及你的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财经岗专业题
1.银监会怎样引导金融扶贫工作?
2.金融科技带来了那些挑战?银监会如何监管?
3.十九大中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在在脱贫攻坚期,商业银行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财会岗专业题
1.请说三个常用的财务造假手段以及如何辨别
2.管理会计与财务会计的区别和联系

统计岗专业题
统计在监管的作用

英语题
talk about your experience that you use a new method to solve some jobs。

3月18日下午银监会面试题
普通题
1.自我介绍
2.共享单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谈谈你对共享单车的看法。
3.描述你大学以来一次失败的经历。

财经岗专业题
1.流动性陷阱中用货币还是财政政策,为什么?
2.谈谈对资管行业的认识及其发展趋势的看法。

英语题
talk about the significant changes in Chinese bank industry during the past decade.

文章关键词: 国家银监会面试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