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海南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

2018-07-19 17:58: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按照往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来看,2019年海南公务员考试预计在明年3月中旬启动招考报名工作,笔试预计将于明年4月进行。虽然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不少考生已经开始为考试做准备,“我能报考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吗?”是现阶段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诚然,海南公务员考试有不少的限制条件,那么有哪些情况会使你不得报考呢?

  海南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员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惩戒体系建设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可通过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颂与查询平台,海南法院执行威慑网、天涯法律网、信用海南等有关网站,移动客户端、户外媒体等查询。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公务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机关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职务的机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