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工作做到极致的公务员,通常都有这4种表现,你是吗?

2018-09-17 16:34: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很多人看来,公务员这份工作保守而循规蹈矩,但任何行业都有把事情做到极致的人,而他们往往也收获多过别人。这种人可能已经是位高权重的领导,也可能是正奋战在的基层公务员。但他们通常会有这几种相似的表现。

  

工作做到极致的公务员,通常都有这4种表现,你是吗?

 

  一、他在岗位上,你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但是一旦他离开,你就会感到工作压力陡然增加。这种人,一般都是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对于业务工作是信手拈来,无缝对接,他在岗,你会感觉他这一块工作,根本不用担心,但是一旦他请假了,你就会觉得对这部分工作心里没底。

  二、工作几十年,没听有人说过他一句坏话。在体制内,处处充满了合作,也充满了竞争,还要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矛盾,时间段还好,但是几十年不树敌,这是大师一般的成就。如果你单位的某个老同志,你从来没有听谁说过他半句坏话,那么多半这个人是很不简单的,哪怕他没有一官半职。

  三、分工很重,但看起来很轻松。有些人,本职工作很多,但是,很少见到他加班,也很少见到人家忙得不可开交的样子,基本上就是从容不迫的,就把工作完成了,还不耽误业余时间去学习、去锻炼、去发展爱好。

  四、可能不是领导、不是班子成员,但是遇到大事,一把手往往会征求他的意见。有些人,可能是领导班子成员,也可能不是,但是遇到重大决策的时候,一把手总是会单独听听他的意见,这种人,都不是简单的人。至少,在领导心里,这个人是一心为公,大局为重的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