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面试技巧:拆掉模式化的墙

2018-05-16 17:38: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时政热点:歌曲:赞赞新时代,歌曲:我们的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换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时政热点:相声我爱诗词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十九大报告强调,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这两个例子一个从政治领域,一个从文化领域帮各位考生从答题内容上有了一个高度。当然,面试出题不仅仅是这两个领域,还是需要各位考生多去积累,也要相信不管你看过的新闻也好,浏览过的视频也好,都可能会带给我们启发,将他们运用到面试中去,就会去除模式化的墙,公考资讯网相信大家能成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